close

 

 

故事開始於一樁命案,接著出現三個嫌疑犯,開始三個故事,去判斷誰才是兇手。

 

一個在男同志酒店的直人?莫名出現在港口的田代?還是一個人在沖繩的星島的背包客田中?

三個人的共同點都是身分不明,沒有人知道他們從何而來?以前的生活和背景,在這種情況,妳願意相信嗎?

 

 

 

 

對於優馬來說,一開始只覺得直人很有趣,越相處到後來,他在他身上找到安定感,甚至想一起到老,但這時候,朋友告知可能被熟識的人闖空門,他又見到直人和女性見面...埋下懷疑的種子,在質問隔天,直人突然消失了,碰巧遇到警方來電,這一切到底是?

 

 

 

 

對於愛子來說,田代是唯一能接受她過去的人,而她之前自甘墮落在酒店,任憑男人蹂躪的過去,使她認為自己已無法得到「正常人」的幸福,所以與其說她無條件包容和相信,倒不如是她對自己的自我放棄...這時突然發現,田代意外和嫌疑犯相像,心中的不安再度被挑起,他是否背叛了我的信任?

 

對於小泉來說,背包客田中有著她想要的自由,她想親近的是她想像中的憧憬;而對於辰也來說,一開始是危險不明的情敵?在發生小泉被美軍侵犯事件後,反倒變成同一陣線的盟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